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神奇数列与下周三!(原创)

浏览量:0


昨天谈到:“2周之内即中秋节之前在2600点以下恐慌盘出现的可能性较大,阶段低点或在中秋节前产生!”

大盘依然保持弱势,创业板领先沪指创了阶段新低,沪指跌穿2670点,创阶段收盘第二低点,空头牢牢地控制着市场的节奏,虽然下跌节奏还没有加快,但随时都可以加快,只不过空头在等更合适的时机罢了!下周3是6月27日以来的第13个周三,13是神奇的斐波那契数列之一,前11个周三都是跌的,在大家已经养成周三看跌的习惯时,下周这个周三会不会打破规律呢?或许下周三就是中秋节前的最佳变盘点!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