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突破这个位置才更像头肩底!(原创)

浏览量:0

突破这个位置才更像头肩底!(原创)          

昨天谈到:“个别软件股的持续逆势上涨有点演变成庄股嫌疑,对同板块的带动已经越来越小,指数处于短中长期各均线压制之下,暂难有翻盘机会!”

个别软件股的上涨还在继续,庄股特征越发明显,乐视网、中弘股份的涨停使得市场投机气氛变得更浓,在这些庄股带动下大盘今天涨幅还不小,但30日均线压制在即,周三魔咒明天是否还会显现呢?

这个位置貌似走成了一个以2653点为底的头肩底型态,但头肩底的铸成是要以突破颈线位来确定的,上周高点2791点附近就是颈线位!突破这个位置才更像头肩底!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