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警惕还是必要的!(原创)

浏览量:0

        

昨天谈到:“明天这个周三调整难免,调整过后应有继续反弹的机会,但这个反弹暂时只宜当做技术性反弹看待,属于超跌修复性质!”

今天这个周三还是没有例外的以下跌收盘,这是连续的第10周周三下跌了!接下来有望继续延续反弹,但我们还是要强调,这次反弹暂宜以技术性反弹看待,我们看看上档有多少压力吧!2900点整数关附近压力巨大、正在下移的60日均线今天位于2834点、2800点整数关也不可忽视、正在下移的30日均线今天位于2783点,先看明天的反弹力度吧,假如明天再下破2760点,那么对后期反弹就要更加谨慎,无论怎样,警惕还是必要的!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