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还没到风平浪静的时候!(原创)

浏览量:0

还没到风平浪静的时候!(原创)          

昨天谈到:“近一个多月以来习惯性的周三回调难免,随后反弹有望延续,越靠近2900点越要注意风险”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创业板都收出高位阴十字星,明天这个周三调整难免!

今天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是领涨的主要力量,化纤、5G等也有表现,但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那就是正常交易的股票如GQY视讯、龙马环卫、京天利、春光科技等出现跌停,这种类型的跌停票比昨天多,这等于提示,市场还没到风平浪静的时候!

明天这个周三调整难免,调整过后应有继续反弹的机会,但这个反弹暂时只宜当做技术性反弹看待,属于超跌修复性质!

个股表现上看,一些长期表现强势的票今天抗跌性更好,这应该是资金持续进场造成的,潮水退去,谁在裸泳?这些票可能就是真正的弄潮儿!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