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沪指跟风有点弱!(原创)

浏览量:0

沪指跟风有点弱!(原创)          

昨天谈到:“最终仍收在10日均线以上,可以算强势调整!创业板领涨,沪指坏不到哪去!继续反弹奔2850点去吧!”

今天早间大盘有一定的上冲,但我们看到力度不够大,所以及时指出:“创业板9连阳也没把沪指带出反弹新高,说明弹性有点差,这行情不把握细节,几乎没有操作空间,谨慎应对为上!”结果下午沪指和创业板一起一路向下!尾市以最低点收盘!

由于上周五以后一直没能创出周四的高点,所以2691点以来的反弹截止目前只有5天,只要不过上周四高点,就只能算5天反弹!短期再看2780以下的支撑力度怎样吧!虽然沪指反弹的有点弱,但至少还没有完全走坏!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