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切合实际的预期! (原创)

浏览量:0

切合实际的预期! (原创)          

昨天谈到:“1周以上的反弹及2850点以上,都是比较保守的,但弱势行情中,还是先保守点图安全为好吧!行情要一步步走,真有更大行情,我们也会及时发现!”

昨天沪指和创业板都出现波段流星数据收敛,昨天有朋友问,怎么不说下收敛的事!因为昨天我确实不知道怎么才能表达清楚啊!昨天最高都到2828点了,距离目标2850很近,所以不敢看向上突破,昨天盘中曾预期2800和2760有支撑,昨天恰恰2800撑住了,尾市大反弹,所以也不好说2760能不能很快到,只是数据收敛了,我们知道数据在哪,一旦发生较大波动,知道怎么应对就好了吧!今天沪指和创业板开盘就破了强支撑,随后反弹到强支撑位遇阻后继续下跌,并不是每次收敛都能发生巨幅波动,但收敛后的大波动也是有规矩的,尤其借着这个收敛沪指回找了2760附近,这算是短期比较充分的调整了,接下来,时间、空间还有,因为我们预期反弹时间要超过1周,现在刚4天,超过1周至少要多于5天吧!空间2850以上有个缺口,即使不能封闭缺口,回找2850附近也不算过分吧!对待反弹,我们很保守,不去画大饼,希望这是比较切合实际的!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