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节前蓄势 节后还有机会 (原创)

浏览量:0

   

上篇博客谈到:“接下来还需要整理,但越整理会越强,用不了太久就将盘出阶段底部!”

周六天津选股大会选出的兆日科技,周一低开高走最终涨停、3天已三连板!

今天医疗保健、基因、疫苗、智能医疗、抗癌类、医药、免疫治疗、抗流感等跟健康沾边的品种领涨,软件、5G等成长股继续强势,保险、煤炭、石油、船舶、地产、银行、中字头等权重股联袂调整,创业板强势、沪指回落整理,51小长假快到了,节前有准备蓄势的要求,距放假还有两个交易日,节前蓄势,节后还有上攻机会!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明日波段流星数据》《1分钟评论》《王国强少废话》这些短音频、短视频正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话题!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