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没有坏到哪去!(原创)

浏览量:0

        

上篇博客谈到:“指数整理往往代表主流板块暂时没有做为,或许是非主流发挥的时候!但前提条件最好还是长期严重超跌的品种!”

今天沪指回探上周低点附近未破,尤其收盘到3060以上,创业板跌穿上周新低!保险、证券、银行、煤炭等权重股对指数有一定贡献,市场呈弱势整理态势!个股跌多了弹一弹,这是支持短期反弹的主要因素!指数运行挺复杂,但不代表长期严重超跌成长股也会跟跌,个股分化很严重!2016、2017年指数持续上涨中很多股票逆势下跌,现在指数跌一跌,主要代表的是权重股的持续弱势,当年逆势下跌的,很多正在逆势上涨!指数貌似不好看,但并未坏到哪去,还有反复机会!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明日波段流星数据》《1分钟评论》《王国强少废话》这些短音频、短视频正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话题!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