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震荡即将告一段落(原创)

浏览量:0



震荡即将告一段落(原创)     



上个交易日谈到: “创业板指数今天再回10日均线以上,显示已初步企稳,没有下跌空间了,在光大证券打开跌停的时候,也将是主板企稳的时候,趁着主板未稳,成长股还有震荡的机会,正是逢低吸纳良机。”



今天大盘高开震荡,尾市以假阴线收盘,成交量略有萎缩,光大证券打开跌停,尾市收跌5.87%,虽然光大证券还在下跌,但今天低位放出近期天量,有明显资金支持迹象,当然放量意味着多空博弈加剧,明天该股或许还有争夺,以确认是否在此企稳,光大证券的确认企稳过程,也将是大盘确认企稳过程,创业板指已连收3阳,确认企稳,接下来的回档将是最佳进场时机。上周4我提出大盘将有1周左右的震荡,明天就是新的周4了,震荡即将告一段落,做好准备迎接下周新的上涨吧。





龙虎榜:远东股份、江苏宏宝、特发信息、三泰电子、华贸物流、鑫富药业、浪潮软件、武汉凡谷、天津海运、芜湖港、长城电脑、久其软件、永鼎股份、万里扬、号百股份、桑乐金、世纪瑞尔、用友软件、金安国纪、威远生化。





08.22王国强波段流星支撑:2063;阻力:2083;强支撑:2050;强阻力:2089



08.21王国强波段流星支撑:2056;阻力:2089;强支撑:2045;强阻力:2110



周线波段流星  支撑:1997;阻力:2140;强支撑:1955;强阻力:2241



8月月线波段流星  支撑:1921;阻力:2067;强支撑:1860;强阻力:2153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