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震荡区间收窄 突破转折将现低多不变

浏览量:0

司机开车并不能预测下一秒的情况,而是尽可能预料到出现的情况,然后正确的处理下一秒出现的情况。做交易和驾驶一样,我们要做的并不是预测涨跌,而是计划好涨了,怎么处理;跌了,怎么处理。然后在涨了或者跌了之后,坚定地执行交易。不能想着多涨点或者少跌点,因为侥幸心理会阻碍你执行计划,最终可能造成整个交易方案的变形,跟你一开始所设想的完全不一样。



黄金近期多空反复习以为常,虽然行情如此但我们在对待行情时要更加谨慎,随着震荡区间收窄,预计短期内将有突破给市场指明方向,而突破后我们的交易思路也要因地制宜改变,当然这是后话,目前行情仍处于低位区间偏多震荡整理格局中,即使突破也不会在今日,关注日内盘面走势强弱,重点布局放在下周,市场给方向顺势操作即可,谨记一定要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任何时刻都不要忽视。


昨日黄金又是多空两波行情完事,昨天的行情还是有小靓点的,首先行情反弹冲高短暂突破1216阻力一线至1217附近,这对于当前震荡整理行情来说不得不说是个不错小惊喜,虽然后续受美指强势反弹上涨压制再度回落整理,但回落力度相比此前而言弱上不少,侧面反映处多头反弹向上的决心,所以今日的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的思路把握。


江子晨:黄金震荡区间收窄


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目前仍处于区间偏多震荡整理中,而且震荡区间在不断收窄,行情突破随时可能出现。当前黄金反弹受阻回撤受支撑,上方短线阻力在1216/1217,下方短线支撑1210/1209,下方强支撑在近期低点1204一线,在没有强势突破区间之前,区间震荡整理思路不变,所以短线操作上低多高空的策略不变,均线上重点关注的仍是上方MA60,此线亦是金价反弹受阻位置,依托此线阻力仍可空。指标上KDJ随机指标自死叉出现后持续保持开口向下发散的趋势,暂时未出现止跌企稳信号,短线还有一定下行空间,所以日内金价不排除先走一波下探,寻求支撑后再择机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快慢线走势钝化平缓有粘合交叉的迹象,预计日内死叉出现也仅是时间问题,看回调但不追空操作,而是耐心等待,若如预期延续回调下探,那么下方支撑处可择机多进场,反之若先行反弹,那么我们就空单对待。下方支撑1209/1206/1204,上方阻力1216/1220/1225。


【08/10】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1209一线可先行轻仓多,1206一线可加仓多,风控均价5美金,目标1216/1220;

黄金2#1216一线短空,风控1221,目标1209。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