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多空轮换择方向 守住1204不破看多

浏览量:0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做到位,其实投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是你把简单的事情想复杂了,说白了就是选择位置进场等待再找位置离场赚差价,其实道理简单每个投资人都懂,在交易中原本就是这么简单的是被自己加了很多条条框框渐渐复杂罢了,抛掉心中束缚简简单单交易,让自己轻轻松松做投资,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昨日黄金阴阳交替,亚欧盘短线强势反弹盘中高点触及1216一线,比较可惜的是后续动能不足没有延续上攻势头突破站稳上方重要阻力位,行情继续维持在低位震荡整理行情中,行情涨涨跌跌很正常,所以昨日欧美盘时段出现受阻回调整理行情一点也不意外,操作上更不要随波逐流跟着行情后面来回跑,子晨自行情创阶段新低1204一线后,一直坚守低多思路把握行情,连续在1210/1207多次拿多,虽然反弹上行未达到预期,但小获利不断。


黄金目前仍处于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操作上坚守低多思路原因有三,其一,黄金自1365一线开跌至低点1204跌了近161美金,有反弹需求且上方空间大。其二,黄金逼近1200整数关口,此线亦是多头下方重要防守位置,预计多头会依托此线支撑展开绝地大反击。其三,美国挑起的全球***虽然短线促使国内经济向好,但从中长线来看,闭关锁国对于经济发展是不利的,所以美指短线强势扼制黄金反弹,一旦美国内经济下滑,对于黄金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故看好中长线金价上涨。


江子晨:黄金多空轮换择方向


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震荡反弹行情中,结构上自金价创阶段新低后并未延续破位下行而是依托低点支撑展开反弹修正,虽然当前行情还未跳出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格局,突破也只是时间问题,下方关注的重点仍放在阶段低点1204以及终极支撑整数关口1200。只要不破这两位置坚持低多思路不变,或许仍有破位下挫的可能,但即使破位下挫空间也有限,相比于上方反弹空间,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上方短线阻力1216/1220,上方多空分水岭在1225一线,此线也是短期趋势是否扭转的关键位置,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在没有强势突破站稳此线前继续以低位偏多震荡整理思路对待。


均线上震荡整理行情就是这样多空轮换,一天两波行情完事,昨日虽冲高后短线下挫并短暂跌破下方各均线支撑,但持续时间不长受支撑继续震荡反弹,早间开盘后延续反弹,金价再度突破站上小周期均线,目前金价突破站稳MA30,上方关注MA60阻力。指标上KDJ当前保持开口向上发散的趋势,暂时未有钝化平缓迹象,预计上方还有一定反弹上行空间,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中,0轴下方快慢线自金叉出现后保持开口向上发散,虽然开口幅度不大,但也让颓势的多头带来一丝曙光,综合来看短期黄金将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区间上延1220/1216一线,区间下延在1206/1204,日内操作上继续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把握,下方依托低点1204支撑不破,上方1206/1208择机多进场,上方依托阻力位不破可防守短空。


【08/08】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稳健的待黄金回撤至1208/1206择机多,风控5美金,目标1216/1220/1225;

黄金2#激进的依托上方阻力1216/1220短空,风控5美金,目标1210。


【依托操作思路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