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趋势不破不立 低位震荡整理依旧低多为主

浏览量:0

人生每时每刻都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黄金当前也是在选择方向关键时刻,是延续破位下挫还是打破近期颓势一飞冲天,静静等待结果出来,而我们当前所要做的就是亦步亦趋的短期把握,以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思路对待,待市场给出方向后再大肆择机顺势跟进。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按耐住骚动的心,冲动是魔鬼,不要时刻把自己置于被动中,投资市场中主动权拿捏在手里那么离投资最终目标仅有一步之遥。


昨日黄金整理来看就是震荡回调整理,早间开盘延续上周五非农冲高回落行情震荡下行,而日内操作上依托1210/1207布局的多也如期给到位置进场,当前仍处于持单中,不做他想风险控制好持有等待,欧盘时段出现短暂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非农数据利多影响基本消化殆尽,而目前市场又重新回归技术面,美盘时段再度破日低下行,但下行空间有限。日内不排除有再度下探测试下方低点1204一线支撑甚至有测试1200整数关口,即使昨日布局的多扫损回撤仍坚守低多布局以待强势反弹上涨出现。


江子晨:黄金趋势不破不立


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低位震荡整理中,非农数据利多也仅短暂影响市场,但随着数据消化后再度回归弱势,结构上有继续震荡下挫测试下方支撑可能,下方需关注1204/1200。整数关口1200是重中之重,此线一旦失守下方空间打开,那么这一阶段看多思路就需及时做调整顺势跟进,反之若下方支撑有效短线仍将继续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上方突破站稳1225一线后当前趋势可破转弱为强,短线阻力1215/1220。均线上金价处于各均线下方,上方各均线皆是反弹上行的阻力,当前围绕MA5上下震荡,短线亦是金价反弹上行的小阻力,日内不排除继续回撤下探下方低点支撑,但回撤给到低位仍需坚守多一次。指标上KDJ走势钝化平缓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但当前趋势不稳仍需进一步确认,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放量,0轴下方快慢线横盘粘合纠缠,暂时未给出方向趋势。综合来看黄金当前继续以低位偏多震荡整理思路对待,操作上低多策略把握,当前趋势不破不立。日内关注防守1204/1200择机进场多,短线目标1215/1220,强势突破站稳1225,可中线持有目标1235/1260。


【08/07】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1204/1200再坚守多一次,风控5美金,目标1215/1220;昨日进场的多继续持有,待日内有所反弹保本小获利先行离场,离场后待回撤择低点再接回多。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