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数据行情已经打响 黄金探底强势拉升转折迹象初现

浏览量:0

今天是八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数据周行情已经打响,准备好打这场硬仗了吗?昨天黄金坚守多思路没有错,1217/1218的多获利满满,只是1220一线的多无奈夭折在半道上,美盘时段行情大幅探底后强势拉升,行情在预料之中却也有一些小意外,主要是做晚间数据方面影响比较大,除了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利多黄金外其余对黄金要么影响小要么就是利空,所以短线出现大幅下挫行情一点也不意外,意外的是强势跌破1215次低点支撑直逼低点1211一线,最终还是下方支撑强硬快速强势反弹,而昨日博文中子晨也强调坚守逢低多思路布局,有时候必要的坚守是不可或缺的,这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昨日黄金开盘小幅震荡整理后短线急下挫而欧美盘走势与前一日大相径庭,欧盘开后行情没有如预期反弹上行而是再度破早间低点下挫直逼支撑1217一线,操住上子晨连续在1220/1218多进场,美盘时段行情受数据面影响短线快速破低下探盘中低点至1214一线,子晨日内防守位1215的多如期进场,虽然短线虚破1215支撑,但延续性比较弱,创新低后快速回升在1215支撑上方,此线支撑仍有效,随后行情依托此线支撑展开强势反弹拉升行情盘中高点至1229一线,昨日操作上除了1220的多不幸夭折在半道上,1218/1215的多赚的盆满钵满系统扫盈在1228一线,不多不少刚刚好,只要你关注或订阅子晨的这波赚钱操作你就不会错过,当前下跌了很多人跑过来炫耀空单如何如何,现在都乖乖的闭嘴了,甚至有些人还在为套单发愁,我想说的我们已经把真金白银揣进口袋了,子晨再次恭喜信奈我的铁粉大赚特赚。


行情没有早知道,只有徐徐图之,行情不是一天就走出来的,一口也不能吃成胖子,长期稳健获利才是我们最终目的,不要只顾眼前芝麻绿豆而放弃后面的西瓜。


江子晨:数据行情已经打响


黄金四小时周期当前处于强势拉升后回调整理行情中,对于这样的走势基本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要过于惊讶,行情没有只涨不跌的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回调后给到位置再度接回多刚刚好。K线结构上虽然昨日大幅下探后强势拉升上涨,但仍未打破低位震荡整理区间,子晨已经不止一次强调了近期行情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思路,宽幅区间1235~1211,窄幅区间1228~1218,虽然窄幅区间被打破,但行情仍未逃脱震荡整理宿命,晚间小非农以及次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有望打破现状具体还需看数据公布结果。


均线上早间开盘延续回调整理短线下挫,盘中一度跌破MA5、MA10以及MA20粘合交叉支撑,但目前来看下挫后延性表现比较弱,短线再度回升至均线上方,上方短线承压MA30以及MA60粘合交叉处即1225一线,日内短线预计还有一定回调整理空间,回调就是给进场多的机会,按耐住骚动的心,静心等待回调整理,给到位置果断进场把握。


指标上KDJ随机指标初现回调整理信号,J线拐头向下虽然暂时未给出死叉信号,但日内预计出现死叉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此指标显示金价还有一定的回调整理空间。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缩量,快慢线走势钝化平缓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但还不明显,若日内也给出死叉,两指标同步出现死叉共振,不排除行情从哪里上来的回哪里去,这只是最坏的结果,但交易市场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即使几率很小但也要谨防。


综合来看行情短线回调基本已经不用过多去想了,我们接下来要考虑的是黄金能回调到哪以及在哪里进场,昨日的大阳强势拉升,短线表明多头开始继续动能准备爆发的迹象,预计日内还有延续上行的动作,日内操作上回踩择机多跟进,下方关注的位置1218/1215/1211,依托支撑位择机开仓进场多。上方1228~1232区间可择机短空辅助操作,激进的可考虑稳健的还是回撤择机多为主。


【08/01】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下方支撑1218/1215/1211分批进场多,风控5美金,目标1228/1235;

黄金2#激进的上方阻力区1228~1232择机轻仓空,风控4美金,目标1222/1218。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