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1220的多持续扩大利润 上方目标1228

浏览量:0

黄金早间开盘短线急下挫,近期行情这种走势已经司空见惯,然后续的走势也基本大同小异,日内果断给出1220一线多策略,一方面基于此前走势的惯性以及重复性,另一方面,行情下方1218一线有支撑,上周五虽然短线虚破此线支撑,但并未有延续,说明此线支撑仍旧有效,其次黄金这波大幅下挫大大压缩了行情继续下探空间,不排除还有破位下挫的可能,但基本可以确定即使下挫空间也有限,当前行情犹如用力在压弹簧一样,一旦再某一时刻释放,将有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或许多头会以本周数据行情为转折点爆发,待数据公布答案自然揭晓。


江子晨:黄金1220的多持续扩大利润


1220的多目前处于盈利状态,也在不断的朝着目标靠近,日内的操作思路明确,不看好大幅突破拉升或者破位下挫,继续以低多区间震荡整理思路对待,高空低多策略把握,行情先一步受支撑反弹,而我们也没有落下反弹行情,震荡整理中注意利润保护。


美盘操作思路以及策略:

预计晚间美盘时段还有反弹延续,但反弹延续空间有限,上方先看上周五反弹受阻位1228一线,若晚间给到位置或者在此位置附近注意日内多单利润把握,顺利收割落袋后再看行情走势强弱,依托此线阻力不破可考虑择机进场空。


操作策略:

黄金1220一线多继续持有看目标

黄金#反弹至1228一线择机空,仓位5%,风控1232,目标1221/1218。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