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低位震荡仍有反复 数据周明确方向

浏览量:0

新的一周新的气象,过去的不要在耿耿于怀要着眼向前看,过去的是历史可以借鉴,操作好的则继续加勉而操作不好的要及时改正,吃一堑长一智不要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跌到。


黄金继续维持在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上周的看似来势汹汹实则也只是纸老虎吓唬人的,本周行情主要集中在后半周,众所周知又是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行情,后半周又将是数据主导行情,而数据公布结果好与坏直接影响行情上突还是下破。


江子晨:黄金低位震荡仍有反复


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低位震荡整理格局中,周初市场数据消息面清淡,预计不会出什么大幅突破或下破的行情,K线结构上上方承压明显,尤其是1235阻力一线,此处压力巨大,上周行情走势还历历在目,盘中多头多次组织反弹最终皆都受阻于此无功而返,而上周五受阻回落至1217一线止跌随后展开反弹,反弹高点至1228一线,预计日内还将依托此线阻力展开小区间反复震荡整理以待后半周数据再做方向性选择,行情想要大幅下挫也是有难度,下方1218/1215/1211皆是有支撑,尤其重点关注的是1211一线,此线是近期大幅下挫后阶段性低点,守住此线不破行情仍将继续低位反复震荡整理以待积蓄动能再度组织反攻。


均线上金价上周五自短线承压1228一线后震荡回落,再度跌破下方各均线支撑,短线受阻MA5,日内需重点关注的是MA60即1227一线,此线亦是上周五反弹高点受阻回落的附近位置,所以操作上完全可以依托此线阻力不破择机进场空把握,下方暂时无均线支撑,而我们支撑位置寻求K线结构上阶段低点附近支撑,依托下方支撑不破可择机防守埋伏多。


江子晨:黄金低位震荡仍有反复


指标上首先先看KDJ随机指标,目前走势趋于钝化平缓有拐头向下形成指标死叉的趋势,若日内死叉出现金价短线还有向下测试低点附近支撑的动作,关注指标死叉是否如期而至。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小幅放量中,快慢线保持开口向下发散的趋势,上周五即使止跌1217一线反弹也未能促进快慢线金价出现,可见金价空头目前还是占优势的,所以日内操作上依托上方阻力高空为主把握日内短期行情。


综合来看子晨认为日内黄金将继续低位区间震荡,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思路把握,上方关注的重中之重的位置是1235,此线是近期多头屡战屡败的地方,此处不拿下多头难有大作为,此线亦是上方多空分水岭,多空争夺激烈,预计此线日内很难出现,本周关注此线得失,所以短线不用考虑依托此线阻力防守空,日内上方关注短期阻力1228/1232,下方关注支撑位置1218/1215/1211,预计周初行情走势会比较温和,所以操作上依托上下阻力支撑位择机进场,注意利润空间把握。


【07/30】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依托上方1228阻力不破择机空,风控1232,目标1217;黄金#下方依托1215低点支撑择机多,风控1210,目标1227/1231/1235。


原油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震荡反弹整理行情中,虽然近期反弹幅度受限制,但反弹动作不断,也循序渐进推高进程,K线结构上原油自受阻高点75.30展开大幅下挫回调整理行情至近期回调低点66.60一线,回调了近9美金,回调空间大且速度快,短期不排除油价还将有破位下挫的动作,但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预计破位下挫有难度,而想要大幅突破上涨再创新高难度也很大,首先原油自欧佩克会议结束后向释放利多信号后行情趁机大幅突破拉升,不断创阶段性新高,行情不会永无止境的上涨或者下跌,所以即使有再度突破上涨也需要时间继续动能,但目前行情走势明显动能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强,所以近期不看好向上突破或向下破位。均线上油价短线受MA30支撑,上方承压MA5以及MA20双重阻力,日内需要多一点关注的是MA10即69.30一线,此线也是日内考虑开仓空的位置,关注给到此位置是行情强弱,下方关注的强支撑在MA60即68.40。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0轴上方快慢线自死叉出现后保持开口向下发散的趋势,短线走势没有发生质的改变,所以近期仍看好行情继续震荡反弹修正,但反弹力度不要过分看大。


综合来看原油当前处于震荡反弹修正的行情中,不难看出近期反弹高点再一点一点的抬高,而下方低点也在稳步的上抬,虽然幅度不大,但也给市场指明短线行情方向,日内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把握,上方关注69.30/69.60,下方关注68.30/67.8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