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江子晨:黄金突破站稳重要位置 日内低多看反弹

浏览量:0

交易市场普遍现象,等待的时间越久,震荡的长度越长,人们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们恐慌。


行情步入震荡整理一般出现新的趋势几率比较大,而你发现震荡行情中需要花时间等待好的时机出现,也许一天、两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的交易就是在不同的行情中一边赚着小利一边等待趋势布局时机,正所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等待是交易市场里重要一课,也是所有投资者终生必须课。


上周五的行情最后还是给市场指明短期方向,随着金价连番破位下挫,子晨在操作上越发谨慎,因为子晨深信一点市场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的,所以越是这样行情走势越是会让人深陷泥潭,此前一直强调的是1229阻力一线至关重要,直接影响接下来操作计划制定,目前市场已然用行动给我们直观回答,那么周初操作上思路自然也就清晰,剩下的就是选择什么位置进场的问题了。


黄金日周期来看当前处于止跌反弹修正行情中,K线结构上金价自止跌1211一线后稳步震荡反弹修正,两根长长下引线的收线暂时支撑着金价反弹,黄金这波下跌自1365开始空间大周期时间长,而上周的加速破位下挫有点像最后一搏的迹象,均线上金价突破站稳MA5,短线承压MA10日内关注上下位置的得失,子晨认为金价延续上行几率大,所以操作上守住MA5即1229支撑一线可考虑先行开仓多,稳健的重点防守1225一线埋伏多,指标上KDJ保持金叉形成后开口向上发散趋势,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量,低位快慢线也在粘合交叉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关注金叉是否如期而至,一旦金叉出现短线行情有加速反弹上行,操作上低多思路看行情短期反弹修正延续。


江子晨:黄金突破站稳重要位置


【07/23】黄金操作策略:

原油四小时周期当前处于低位震荡整理中,K线结构上油价连番快速下挫回调整理短线止跌66.30一线后震荡反弹上行,短线处于宽幅区间震荡整理行情中,上方强阻力在69一线,均线上油价短线承压MA5,上方重点关注MA60,当前MA5拐头向下短线有承压此线回调整理迹象,下方先行关注67.30/66.30支撑,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量,快慢线走势钝化平缓暂时未出现拐头向下迹象,综合来看油价短线继续以宽幅区间偏空震荡整理思路对待,大趋势子晨认为油价这波回调还未到位,下方还有不小回调整理空间,所以后续行情中给到合适位置可择机小中线布局,空间3~5美金,具体布局计划盘中直播间实时提示。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