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黄金亚欧盘先看反弹 可择机把握短多

浏览量:0

09:15:48

黄金亚欧盘先看反弹 可择机把握短多

09:16:28

黄金现价1323一线短多,目标1330/1335

11:03:51

四小时周期来看, 黄金当前处于回调整理行情中,短线有延续回调整理的趋势,K线结构上昨日亚欧盘连续短线下挫不断压缩下方的空间暂时止步1322一线, 金价一度逼近前期重要支撑位1320一线,后半夜的行情主要以小区间震荡整理为主,目前金价突破站稳MA5,短线有止跌企稳反弹修正的趋势,但大趋势还处于弱势偏空,所以日内操作上顺势高空把握行情,上方先看MA10即1330一线阻力,若日内强势突破站稳此线,那么黄金这波回调整理行情暂时告一段落,反之行情持续承压此线不要犹豫果断顺势跟进空,看日内再度测试下方1320一线支撑。指标上KDJ低位金叉出现,短线释放多的信号,这波回调整理行情初现企稳信号,接下来关注反弹力度强弱,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量,快慢线走势钝化平缓有拐头向上的趋势,日内是否出现金叉释放多的信号是关键,一旦出现金叉释放多信号,那么正式宣告这波回调整理结束,行情会步入区间震荡整理积蓄动能以待向上突破。

11:44:02

黄金早间开盘短线下挫再度测试昨日晚间低点1322一线,随后快速上扬小时周期上收了根长长的下引线,当前行情仍处于反弹修正整理的格局中,但反弹力度还有所欠佳,日内重点关注的还是欧盘走势的强弱,目前金价突破站稳布林线中轨,接下来就看布林线中轨是否能持续支撑住金价,若金价持续受支撑不跌破,那么行情有大概率继续走反弹修正。上方阻力位在1330/1332,日内进场的多单风险控制好继续持有看目标位,操作上先看区间1320—1332震荡整理,高空低多把握,强势突破顺势跟进即可,具体操作计划直播间实时给到,时刻关注直播间动态更新!

13:12:29

黄金当前仍处于反弹趋势行情中,小时周期上金价牢牢站稳布林线中轨,欧盘走势强弱是关键,一般变盘都出现在欧盘时段,若欧盘开后金价强势突破上攻,那么近期弱势偏空的格局将被扭转,反之日内仍看好区间震荡整理。

早间进场的1323一线的多,风险控制好继续持有,耐心等待欧盘开,近期行情连续破位下挫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修正行情,亚欧盘大概率走反弹修正,所以多单还需耐心坚守等待,上方阻力1330/1332,强势突破回踩再顺势接回多,若持续承压可择机把握空。

具体操作计划直播室实时给到,思路清晰、方向目标明确、只要你信赖我严格执行,那么你离你的理财目标就更近,欢迎大家加入子晨团队,你的选择、你绝不会后悔!

13:44:20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3:45:45

在财视上发了 2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3:46:23

镑美#1.3930多,止损1.3880,目标1.40/1.4030

14:11:58

美指短线有回调整理的迹象,小时周期上美指当前受MA20支撑,下方强支撑在90.50一线,此点是前期顶点支撑,日内重点防守此点顺势多。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高位快慢线自死叉出现后持续开口向下发散,所以日内先看美指回调整理,当然回调就是给更好位置进场多的时机。

黄金小时周期上持续围绕布林线中轨上方横盘震荡整理,暂时没有走出方向,耐心等待欧盘开,按照目前趋势来看黄金反弹趋势保持完好,在没有强势跌破布林线中轨支撑,早间进场的多就坚定持有看目标位,空仓的继续执行早间的操作思路先看区间1332~1320震荡整理高空低多策略把握日内行情,具体操作计划直播间实时给到!

15:22:45

欧盘开盘前夕黄金延续早间的反弹趋势短线上扬至1328一线承压短线小幅下挫,小时周期上一度跌破布林线中轨,延续性不强短线跌破后又再度上扬,欧盘开后的走势强弱是关键,操作上维持早间的思路先看亚欧盘反弹修正为主,上方阻力1330/1332,区间上方的强阻力在1332,下方强支撑在1320,日内行情区间震荡整理对待高空低多,强势突破区间择机顺势跟进即可!

15:49:40

欧盘开后行情暂时没有大的波动,当前持续围绕小时周期布林线中轨上下震荡,亚盘走势来看目前关注两个位置,下方1322,上方1329,亚盘下探后快速回升反弹给人感觉下方支撑很强劲,实则日内的反弹空间也不大,反弹力度还是不尽如人意,欧盘时段若持续承压日内高点附近不做突破,那么早间进场的多单全部获利离场,离场后观望等待,等行情趋势明朗后再择机把握行情。

15:54:18

原油当前处于多头趋势行情中,前期高点69.50一线有一定阻力,日内关注此线阻力强弱,强势突破那么油价必将再上一个台阶,反之持续承压油价会有回调震荡整理行情,操作上回撤顺势跟进多为主,下方关注68.60一线支撑,日内重点关注防守多的位置,具体操作盘中实时给到!

16:57:06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17:34:04

行情维持反弹趋势不变,虽然欧盘开后短线下挫且跌破小时周期布林线中轨,但延续性不强又快速回升反弹,上方1329一线还是有一定阻力的,接下来就看此线阻力的突破情况。

日内进场的多单风险控制好继续持有耐心等待,操作上维持早间思路亚欧盘看好行情反弹修正为主,黄金再度测试1329一线,先行减仓手里只要留一张多单即可,然后看上方目标位。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