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子晨 11-06

黄金日内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浏览量:0

10:05:19

黄金日内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0:06:17

江子晨:黄金高位震荡,周初1338不破空为主!

10:50:50

黄金早间开盘短线下挫后强势反弹,承压趋势线继续短线下挫,跌破小时线布林线中轨以及14均线,目前金价有继续下行的趋势,上周多次测试1325一线支撑,周初仍有继续测试下方支撑的动作,一旦跌破那么黄金下行的空间将打开,日内操作上高空思路不变,上方趋势线附近埋伏空,具体操作策略直播间会实时给到!

10:54:36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1:41:31

原油趋势通道中运行,周线顶部十字星收线,给与多头的上行带来很大的压力,是否是反转信号,接下来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一旦确认原油中线布局的机会即将到来。早间博文中也有提及近期油价不断推高的原因,随着油价不断创新高上方阻力也不断增强,接下来市场重点关注欧佩克成员国的动向。日内操作上高空思路不变,上方趋势线63.80附近空。

12:59:17

小时线黄金早间开盘短线下挫之后开始延布林线下轨小区间震荡,上方继续承压布林线中轨以及14日均线;四小时线金价承压布林线中轨受14日均线支撑,欧盘时段重点关注14均线的得失。一旦跌破金价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操作上维持早间逢高空思路,稳健的继续等待防守1338附近空,激进的1333—1335空,仓位控制在5%。

14:20:55

在财视上发了 4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4:33:50

我想先说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也是市场普遍存在的现象!第一,市场从众心理和跟风的时刻记住要学会考虑风险;第二,市场真理往往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的,散户都赚钱了庄家机构赚什么;第三,市场宣传高额利润会使多数投资者不顾风险的冒然人士;第四,一定要有足够的免疫力不要被激进投资者和市场的规律分析而误导了;其次,市场规律和市场交易法则是多少投资者要学习的重点;投资绝对不是跟风追随就能做好的,也不要试想把市场当中利润赚完。

15:07:46

投资一道,贵在坚守,方向不对及时果断离场,方向对了那就坚守,结果不言而喻!

16:13:40

黄金亚盘震荡回落为主,早间开盘后黄金短线下挫随后开始几个小时的震荡整理,午后黄金再度短线下挫,上周五的反弹被吞没大半。周线上周五的高位十字星对多头的压制力度还是有的,本周的收线是关键。所以大趋势更看好黄金短线回调,而小时线黄金承压趋势线,反弹的高点不断下移,虽然下方1325一线有支撑,但是击穿也只是时间问题,空头多次测试此位置支撑依然不断消耗多头的防守动能,空头欧美盘有望一举跌破,所以日内操作上仍维持早间的思路逢高空为主,上方1338一线重点防守,激进的1333—1335先行开空,仓位5%。

17:36:55

原油四小时线承压布林线中轨以及14日均线明显,而近期油价一直持续在布林线中下轨运行,布林线有向下开口趋势。而日线油价受14均线支撑震荡,下方强支撑62.80/62.20。周线上周五终结五连阳高位收实体阴线十字星,油价再创新高大幅回落后笔者再三强调原油多头上冲乏力,有回调趋势,所以日内操作上高空思路把握。上方防守63.80附近空,目标62.80/62.20。

20:49:47

 黄金亚盘两度短线下挫,受下方1328一线支撑开始反弹欧盘时段最高1334.40一线,随后开始震荡下行,亚盘回撤欧盘反弹,那么美盘先回撤再反弹,周初消息数据面清淡,晚间行情也不会有什么大的波动,看好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325一线的支撑上方重点防守1338阻力,操作上维持早间的思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晚间策略安排,上方阻力区域1334—1338任意空,目标1325。下方1325一线短多,目标1333。

20:54:02

原油高空思路不变,亚盘开盘小幅下挫之后欧盘时段有一波小幅反弹,反弹就是给空的机会,日内进场63.40以及63.50的空风险控制好继续持有看目标位,日内强调了一天,为什么高空思路文中也分析到。空仓的晚间给到63.60附近仍可进场空,目标62.80/62.20。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