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盛文兵 10-21

盛文兵欧盘分析:黄金空头继续1266-68空。

浏览量:0

黄金正如预期点位1268区域下跌,黄金盘整一周时间黄金如果要上周没有避险因素难上涨,黄金前期1249到1295区域的就是因为避险因素上涨,但前期基本面消息避险涨上去的黄金没有办法持续,所以黄金多次不能突破1295开始持续性的下跌笔者一直提示高空黄金,技术上黄金仍然是空头为主。

 

策略:1268空头继续持有,目标看1260、1257区域。

 

 

 

石油正如预期上涨,石油昨日周线遇到上升趋势线中长线石油仍然是上涨,而且美国税改制度一定方面刺激美元上涨,欧洲央行也是宽松的货币政策全是利好经济的,同时OPCE减产协议也是利好所以石油周四开始上涨,同时连续下跌一周的石油空头获利回吐技术性上涨的概率比较大。


策略:48.90区域继续低多石油,止损48.40,目标49.50、50.10区域。

 

欧元今日震荡,欧洲开盘后持续性的上涨受到欧洲CPI数据的利好导致欧元持续大涨,有时候技术性的行情往往是因为数据影响,但数据短时间内或是没有持续性的利好数据是不会改变行情走势所以短线欧元上方1.0950强压力位。仍然是高空为主。

 

策略1.0950区域高空,止损1.0986,目标1.0912、1.0867区域。

 

 

 

英镑今日再次上涨但英镑的上涨已经没有空间再做多有点危险,短线空头反复震荡所以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