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银在前线---现货白银,纸白银,现货黄金,纸黄金专业指导 04-25

黄金空单连续盈利,12月盈利计划正在进行

浏览量:0

经过很多年的实战和打磨,我们才会明白交易的本质实际上就是犯错。
       毫无疑问,行为习惯的改变是成功交易的关键——在许多情况下,成功不仅与我们如何思考有关,更与我们如何行动有关。我们必须适应周围不断变化的情况,环境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我们只去改变我们所能改变的。
    历史与现实的分别只在闭市的一刹那。
如果你不能顺利买入,也不会顺利卖出。这虽不是一个心理问题,但却是我实施交易计划的障碍。
    我也学会不在一个价位上买卖。一个老友教我使用区间策略,这一招对我很管用。
     在一定范围内的颠簸,本身就是趋势组成的一部分。
    每个交易者必须有他自己的方法,必须自己努力去学习。他们必须决定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计划。

黄金:回到行情上,国际黄金连续三天经历了滑铁卢式的暴跌----上周五的1288以及周一的低开,周二巨量买卖单引起的暴跌,这说明目前空头趋势很强!日线图上,昨日一根大阴线跌破了1271一线的支撑,同时也刺破了200日均线的支撑;4小时经过了1270-1276这个区间震荡的缓冲之后再度拉开下跌的架势,关注行情反弹受到的压力即可!

黄金空单连续盈利,12月盈利计划正在进行

原油:国际原油经过了半年的上涨以后,目前进入了回落调整趋势,周线上上周收出了一根小级别的上吊线!日线图上继周一收出一根

大阴线后昨日继续收十字线,这根线可以看多是中继下跌的标志,简单的说就是行情要暴跌的信号!

操作策略:1,黄金建议126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3-1260

2,原油57.50附近做空,止损58,目标56.80-56.5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