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黄金剑指1300 坚定多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VCG41173019238.jpg

本人财视直播间地址(可找我领取相关优惠):http://cs.cnfol.com/gold/6647791,欢迎广大朋友手机订阅,或者手机app搜索 佰集 即可订阅。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博客的头像总是模糊的,最近中金在更新博客系统,导致现在头像模糊,主页背景也不能调了,今天进了几次没进来,导致今天上午未发博,抱歉。希望早点处理完成吧,我不喜欢老师改来改去,熟悉了一个东西就不喜欢动了。

高效率做事,高效率做单。交易的本质是让自己的幸福指数得到提升,不要赌博,不要本末倒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好运!晚安好梦。
微信图片_20180917213224.jpg

111.png222.pngLet's do it!

欢迎大家来财视直播间找我。


祝,好远!


实时行情指导时间08:00-02:00(工作日)。

        (以上文章由刘九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九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九祺个人观点,且具有较强时效性,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起心动念皆善,无我利他言行意一致。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