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黄金今日低多为主 空单需谨慎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刘九祺】黄金今日低多为主

本人财视直播间地址(可找我领取相关优惠):http://cs.cnfol.com/gold/6647791,欢迎广大朋友手机订阅,或者手机app搜索 佰集 即可订阅。

恭喜昨日下午关注本人晚间策略的朋友,昨日提到晚间操作的朋友要等到美盘开盘之后,且观点为:低多。并且提示做空的朋友谨慎操作。昨日晚间得我行情也是十分的有趣。走了一个V字行情。在预料之中。昨日也说了,美指较大概率会收阴线。这段时间的行情简单明了。每天3到5个点的收获可谓是开单即来。如此简单的行情,你们抓住了吗。今日观点:黄金低多为主。空单依旧需谨慎。今日上午行情预测不会有太大波动。主要观察下午以及晚间行情。今日日间黄金应该会有所回调,但是力度不会太大。我不喜欢跟大家讲一些什么均线,什么技术指标 什么系统的东西。讲了可能也不会有人来看。太多人讲的都是模棱两可的。行情走出来了,怎么说都可以说通。我就喜欢直接简单的告诉你我的观点。提前预测的走势。绝不模棱两可。祝:好运。下午再说晚间操作思路吧。
【刘九祺】黄金今日低多为主【刘九祺】黄金今日低多为主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