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美元短线受阻95大关 黄金跌势仍难逆转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刘九祺】美元短线受阻95大关


本人财视直播间地址(可找我领取相关优惠):http://cs.cnfol.com/gold/6647791,欢迎广大朋友手机订阅,或者手机app搜索 刘jiu祺 即可订阅(由于用户名不能带数字九,就拼音代替了,再不赘述)。

基本面消息:

上周五(7月13日),虽然美指尾盘走弱对黄金有一定提振作用,金价尾盘阶段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但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作用下金价总体仍维持弱势。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止7月10日当周,黄金投机性净空仓增加7244手合约,至100394手合约。

上周五晚23:00,美联储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措辞总体乐观,内容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市场反应不大。报告指出,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稳健,通胀正趋于目标,核心通胀正接近2%。劳动力市场强劲,时薪增长幅度适中,收入增长受减税和就业市场强劲支撑。政策走向方面,美联储重申需要渐进加息。

数据方面,上周五美国公布的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7.1,不如前值98.2。该数据疲软,对黄金价格构成一定的支持。所以黄金价格暂时没有跌破去年12月12日盘中最低点1235.93。另外,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4%,不及预期的0.1%,达到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此外,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停滞后又有了些许进展。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墨西哥政府就北美自由贸易区协定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在与墨西哥现任总统涅托和新当选总统洛佩斯的会面中,他们都明确表示,目前的优先事项是达成协议。

德国商业银行在上周五发布的报告中称,7月迄今,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流出总量已达19吨。该银行称,自6月底以来,投机性金融投资者一直在押注价格下跌,上周五ETF流出量为5.7吨。他们认为目前黄金价格被低估,并预计下半年会出现明显的反弹。

数据面,本周一(7月16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会揭开面纱,预期为0.5%,前值为0.8%;同时还将公布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5,预期为22。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黄金也可能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仍需保持警惕。

技术面分析:

【刘九祺】美元短线受阻95大关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