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下方还有空间 多单有序进场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刘九祺】下方还有空间


本人财视直播间地址(可找我领取相关优惠):http://cs.cnfol.com/gold/6647791,欢迎广大朋友手机订阅,或者手机app搜索 刘jiu祺 即可订阅(由于用户名不能带数字九,就拼音代替了,再不赘述)。

还是老策略,下方还没跌到位,上涨动能不足。多空依旧在博弈当中,美指5连阳,注定黄金会在这个位置盘旋。
之前就有说过,黄金有在1250左右震荡的意思,目测这个震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主要还是看消息面。黄金技术面看还是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
严格执行策略吧,1250开始进中长线多单,1250进成仓位,1240补1成仓位,1230再补1成仓位,1220最后一次补1成仓位,共是4成仓位。2成仓位每天超短线做空,做多,具体看节奏及行情,严格止损。总体仓位不超过6成。多单中长期看1300。
其实超短线每天做的好收获并不比中长期少。只是这个中长期是看的到的收获,不要白不要。资金要合理利用,即不重仓也不空仓。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黄金日线图
【刘九祺】下方还有空间

美指日线图

【刘九祺】下方还有空间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