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白送点位每天都有 找对节奏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刘九祺】白送点位每天都有


本人财视直播间地址(可找我领取相关优惠):http://cs.cnfol.com/gold/6647791,欢迎广大朋友手机订阅,或者手机app搜索 刘jiu祺 即可订阅(由于用户名不能带数字九,就拼音代替了,再不赘述)。

今天来说下每天的回调福利单吧,每天在早间一开盘的时候会有一个惯性回调的福利单,这个要结合前一天的行情走势,以及一个消息面,大概有3到5个点的利润,这个利润拿到手的概率为90%,当然,不会是100%,我不会来偏大家,我更不想自己骗自己,那样,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跑偏了,回归正题。基本相当于送钱单,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早起,不知道大家每天有没有去捡这个点位呢。之前的博客有提过,这里再提一下,毕竟这么好的福利,稳赚不赔的买卖我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的。
【刘九祺】白送点位每天都有
欢迎大家来财视直播间找我。

祝,好运。

实时行情指导时间08:00-02:00(工作日)。


(以上文章由刘九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九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九祺个人观点,且具有较强时效性,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起心动念皆善,无我利他言行意一致。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