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今日依旧震荡,利润唾手可得

浏览量:0

站到未来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好的机会。


【刘九祺】今日依旧震荡,利润唾手可得


上周摘要

贵金属市场上周区间回调后,持续在低位运行。黄金价格上周开盘在1315美元附近,之后区间回落至1300美元附近运行,下半周后则进一步走跌至1292美元附近,之后市场则一直围绕这一区间徘徊。白银价格上周开盘在16.75美元附近,之后则小幅回落至16.5美元附近震荡,下半周后白银价格则进一步走跌至16.4美元附近运行。
本周市场消息面仍然较为平淡。


技术分析
贵金属市场本周开盘在区间中位徘徊,空头并未大幅增加,显示了市场持稳的趋势,预期金银价格本周或继续横盘震荡。黄金价格本周或在1280-1310美元区间运行,高位重回1330美元前,多头或很难大幅增加。白银价格本周或在16.05-17.15美元区间震荡。


好,闲聊几句,很早之前就说过,***是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不会去做有损国民利益的事,说过很多次,所以这次***言和我是一点都不意外。


美指的高点可能远远不在我所标记的位置,加息加上缩表,所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久远的。


【刘九祺】今日依旧震荡,利润唾手可得


黄金再下跌一段,下方将会有比较充足的空间。当到1200在之后,届时大胆布局。黄金是个保值品,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生活水平的上升,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炒黄金的大军中, 届时黄金既是避险资产,又是投资理财产品。加上美国加息,缩表,一定的通货膨胀是必不可免的。所以,你知道了吧。


【刘九祺】今日依旧震荡,利润唾手可得


最后,这周不出意外依旧是震荡,震荡再震荡,这种行情,之前也说了,这种行情最适合新手赚钱了。祝大家大赚。


实时行情请联系助理(瑞敏)加入实盘跟单。


(以上文章由刘九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刘九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刘九祺个人观点,且具有较强时效性,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起心动念皆善,无我利他言行意一致。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