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御赐黄金手 07-06

【刘九祺】程式交易,怎样让你赚的更多

浏览量:0

回深圳的地铁上遇到一位头发胡须花白的老人,一副行囊和户外装,就知道他在自己的旅途上,我觉得自己到了他的年纪也会是他那样,还有一颗不安的心,不一定会像薛蛮子孙正义那样为事业而施展才华,但也会为了自由继续探寻新的世界。


【刘九祺】程式交易,怎样让你赚的更多

程式交易,并不是用程序去交易,EA不是我们散户能够去把握的。我们散户能够做的就是让自己像一个程序一样去严格执行你所制定好的计划。例如,严格止损,严格盈利减仓,设好盈利损。这样你就不会止损点位一移再移,甚至不设止损,就不会赚钱的单子最后变成不赚钱的单子。这样就说到了,需求。

寻找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赚了不忘我,亏了不纠心。真正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一、Plan-计划

01.确定需求,选择方向,分析现状,找出问题。

02.制定目标、分析各种因素或原因
由前面的问题,制定目标。

03.提出方案,确定最终方案
面对前面的目标和因素,提出一个或多个方案。

04.根据方案,制定详细计划
方案只是大概的框架,还需要具体细化,落实到执行层面的计划。

二.Do-执行

05.落实计划
落实计划,建立提醒,并记录成果,反馈记录。

三.Check-检查

06.检查效果
确认实施计划、方案是否达到了目标,检查效果。

四、Act-处理

07.标准化
对已经证实有效的措施计划进行标准化,制定成工作标准,或原则,以便以后继续使用。


08.问题总结
吾日三省吾身,对方案的不足,及不适应予以总结,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做单方案及风格。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