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点苍金融 01-20

小梅:股市午评!

浏览量:0

——2017.12.19股市午评——


上周市场破位下跌,但印正了股市那句老话“涨上去的是风险,跌下来的是机会”,经过这轮探底后中小票再度活跃,赚钱机会开始放大。
上周五两市小幅低开后首先分化,深市在创业板及中小板的带动下快速翻红,中小创迎来集中爆发,沪指却走得十分纠结,直到午盘休市前借腾讯入主永辉超市之机才抖擞精神跟上反攻大潮,最终三大股指全线收红。

沪指连续四周调整,上周一度跌穿30周线,不过好在周五收盘重新拉回前期震荡整理的矩形区间上沿,本周指数要想进一步修复跌势,首先关注上方缺口回补情况,成交量能否放大成为关键,操作上仍可以低吸那些相对低位的优质个股。

预计下午大盘盘中还会有回踩结构,两点之后尾盘又拉起动作,总体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关注个股:600421仰帆控股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