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鹰腾在线 03-23

海令解盘:黄金保持区域整理,周初低位先看反弹

浏览量:0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9.17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再现黑天鹅式行情,其中美元走势起到了推助剂的作用,美元先重挫给到黄金短线拉升的机会,不过随着美元回升黄金价格也从高位承压转而回落,日线最终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试探之后回落收阴,对于短期来说,黄金再难以去单边看上涨破位,所以思路不能盲目看涨,在加息结果还没有出来前,黄金依旧会议区间震荡为主,在加息落地个人是看涨黄金的。



9.17黄金后市行情指导——



QQ截图20180917142045.png



近期黄金整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时间已过大半年,先说说整体走势,今年高位1365出现了变盘,但是接下来两个半月时间都是在酝酿下跌,就是一个酝酿下跌的阶段,这个时间越长下跌空间才会越大,这两个半月的高位整理之后带来了200美金的下跌,所以说是持续整理状态的话,我们会把真正的上行破位时间点放在本月的月底,就是九月的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再对这个上升做一个新的定义。



金价在多个周的折腾之后还是在1200来回10多美元空间波动,日线也就在1200上下来回,真正的行情破位是价格突破1214位置,这个时候才会应该我们中长做多的机会,现在所有的布局都是围绕震荡,当然低位多单我们尽可能持有,等待1214破位,但是我们不必过于着急的布局太多多单,因为我们要放到月底,下周我们还是围绕震荡做布局,有一点要提醒大家震荡行情不做跟随,看似破位其实破位的可能性并不大。

 


那么黄金短线整体还是看整理,美元在94.4附近企稳,美元还有待反弹,而且上周五黄金回落是破低的形态,短线是支撑于1192起涨点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88,那么我预计这个位置不会直接跌穿,下周一可能要反抽,反抽之后我们要关注的一个点就是1200附近。



9.17日内黄金操作布局——建议回调1190-1191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上方1200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3-1190一线




(笔者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具体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更多布局可联系笔者获取,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3点基本解套策略: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笔者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笔者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笔者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具体策略根据实仓给出,行情瞬息万变,合理的解套策略助你扭亏为盈。




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亏损,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逆势,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资金见底,才被迫随遇而安,有些盈利与亏损,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爆仓,都无所谓,它们只是帮你尝遍投资百味,阅尽市场百态,看涨跌冷暖。所有的尽力,都是帮助你更加在这个市场能够站稳脚步。



文/刘海令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