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鹰腾在线 03-23

海令解盘:黄金仍有回撤的可能,多头空间并未打开

浏览量:0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9.12黄金后市行情指导——




经过昨日金价深V反弹至千二关口下方,把之前的跌势全部吞没,说明下方买盘力度很大,今天我们重点关注1188-1190的支撑带,若企稳有望进一步反弹,从黄金小时图中看,当前金价处于一个冲高回落的状态,金价仍旧弱势整理,那么操作上以多为主,以空为辅。 

9.12晚间黄金操作布局——建议回调1190-119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上方1200-1201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3-1190一线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