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鹰腾在线 03-23

海令解盘:原油看涨不可太过激进,短线如何把握利润

浏览量:0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9.12原油后市行情指导——

海令解盘:原油看涨不可太过激进,短线如何把握利润



原油白盘测试70上方后开始回落,短线有回落整理需求,对于多头大趋势的主要因素还是需要回归伊朗原油制裁,这一原油第五大出口国的原油输出缺口该如何去消除或者补齐,原油价格此次突破消耗了短时间内的多头力量,所以在出现回调后我们可以继续入手多单,扩大上方利润空间来减小风险,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5一线阻力,下方69.0一线支撑。



(笔者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具体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更多布局可联系笔者获取,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笔者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笔者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笔者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具体策略根据实仓给出,行情瞬息万变,合理的解套策略助你扭亏为盈,——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亏损,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逆势,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资金见底,才被迫随遇而安,有些盈利与亏损,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爆仓,都无所谓,它们只是帮你尝遍投资百味,阅尽市场百态,看涨跌冷暖。所有的尽力,都是帮助你更加在这个市场能够站稳脚步。(笔者专栏链接:http://blog.cnfol.com/tidvadjm)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