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鹰腾在线 03-23

海令解盘:原油两次触底反弹,再空需慎重

浏览量:0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9.10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自周初因美国劳动节小幅反弹后周二欧盘冲高至71.4受阻开始大幅回落,这也是七八两月同样的坎,特别是七月份同样在71上方未能完成进一步突破之后大幅下跌,周五最低跌至66.8,也是上周最低点,虽然在周三周五有一些反弹,但是并没有能够影响空头趋势,下方支撑一再被跌破,这充分表明空头的力度,不过周四周五两次触及支撑回升收盘,反弹力度不小,很明显下方在67.0-66.8形成强阻力带,短线下破有了难度。


9.10原油后市行情指导——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伊拉克抗议者曾进入一处油田短暂扣押两名员工作为人质。另外,在北部输油管道停用后,伊拉克原油出口全部经由巴士拉地区港口运输出境。但该地区连日遭遇示威,一旦港口运输出现瘫痪,石油出口也将成为问题。地缘局势因素犹在,加上美国正不断推进对伊朗的制裁,油价本周的下行或将只是暂时的。





9.10日内原油操作布局——建议回调67.6-67.7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8.3-68.5一线,上破继续持有





3点基本解套策略:






文/刘海令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