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陶冬 08-01

[荐] 

开通微信公众号启示

浏览量:0

光阴如梭,在新浪开博客至今转眼已过十二载。感谢各位的厚爱,笔者在此园地积累下超过三千万阅读次数,更结识了许多朋友,在此一并致谢。


思想如流水,不写出来,也就流逝浪费了。本博积累下接近一千二百篇文章,回首望去,自己都觉得吃惊。这些文字的结论有对有错,笔者坦然接受时间评判、读者批评,但内容肯定是笔者独立思考的结晶,不受政治、权势或媚俗风气的污染。


在过去的十二年中,科技突飞猛进,社交媒体业多次更新换代。曾有不少读者建议笔者与时并进,更新甚至改变文章的载体,不过碍于公司内部监管和自身资源,一直未对博客的传递手段作大的动作。


但是最近笔者意识到,目前博客的发布渠道、表达手法越来越与现行的趋势脱节,给读者带来不便,特此决定开通微信公众号,以更便利的形式为社会服务,为投资社群提供宏观意见。


在可预见的将来,新浪博客还会继续,博客的讨论平台有其独特的价值,尚祈各位继续支持。文章的发送平台有所变动,但是独立、公正、及时、免费、市场导向的定位与初衷不会改变。公众号预计在2018年初开始推送。


欢迎新老读者关注【陶冬看世界】,有意者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成为笔者文章发布列表中的一员,此列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本博客已经成为不少朋友获取经济解读、市场知识的一部分,甚至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笔者惟有兢兢业业,把工作做好。你们的爱戴和鼓励是鞭策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