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褚鑫(褚鑫资本) 11-14

没有升级,算超预期利好

浏览量:0

两市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40家涨停;跌停29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482亿元,深市成交2082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564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409亿元。盘面上,农业、农机乡村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

周五指数虽然出现探底之后反抽止跌,但是随着周五尾盘的深信服,宁德时代和荣科科技的尾盘跳水走势,还是让市场出现了短线人气伤害,一般一轮行情,如果出现这种短线人气崩盘走势,说明市场要出牛股难度加大。我们观察到周五的5板 002563赫美集团 是缩量的,这种缩量接力难度很大,封死了就有肉吃,封不死就坑人走势。

另外周五盘面的000802北京文化,周末票房继续飘红,已经达到10个亿,有望复制当初战狼2那样的 北京文化经典走势,如果能稳得住,不减持,那么一波行情还是有希望的。 周五的福达合金,是盘面另外一个亮点。自主可控+低价次新,这个股票复制了当初300745欣锐科技的走势,如果周五能够给到比较充分的换手 还是有机会的。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就是当所有人都认为中美正式开打的时候,这个周末比较平静,没有出现大家担忧的你来我往狂加税的消息,因此下周继续看涨,反弹需求。 如果周一市场能在周五止跌之后继续走高,那么下周的反弹,比较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