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褚鑫(褚鑫资本) 11-14

【褚鑫资本】:黄金周三遭遇暴击!

浏览量:0



 行情分析

伦敦金



受美元强势反弹打压,现货黄金周三跌至一个月低位,一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在巨量卖盘的抛压下,金价当日累计下跌近10美元。

虽然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有关制裁,以及马克龙表示***会退出伊朗核协议,但在美元大涨的背景下,这些地缘政治风险都无力推动金价上行。美元指数在周三盘中最高触及91.25,创三个半月以来最高水平。




【褚鑫资本】:黄金周三遭遇暴击!






黄金周三白盘遭受暴击,快速跌破1320之后开始回升,此时1320关口的虚破给不少投资者造成了下跌假象,美盘后市黄金一直维持在1320上方运行,目前报价1323.65美元/ 盎司。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1小时形成探底回升趋势,布林带逐渐缩口,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当缩口到一定量自然会引起大幅波动,MACD与STO灵动指标是较为明显的超卖以及勾头向上并且在1320就形成了金叉。


今日操作:


1# 黄金现价1323.65激进可以跟进多单,目标1328附近,止损5个点即可。


2# 黄金1328-30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24-1320


3# 黄金1320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28-1331,



即时行情盘中指导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