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褚鑫(褚鑫资本) 11-14

褚鑫资本:何谓“盆底”形态?形态简单介绍。

浏览量:0


“盆底”形态简单介绍:


以一个综合的K线形态组合成的类似盆状的K线走势。适合中长线布局,中长线布局无法做出“A”“B”标出的利润,但日内交易可以涉足。

观察需求:

1、裸K,无需布林带KDJ以及MA和MACD等指标

2、M15 M30 H1 H4 D1均可

3、周期越长,利润越大


“盆底”形态报名学费:50万人民币起,37个课时。

“盆底”形态目前的准确率99.7%,实盘准确率100%,还有0.3%送给遥远的未知!





以下以笔者下半年的指导为例


(用以往的利润布局进行解析,为的是将形态简单的讲解,并非在为以往做宣扬,因为笔者认为每一个新的交易日都是新的开始,忘掉过去,不管你曾经翻仓过多少倍抑或爆过多少仓,展望未来。)



实例1:


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9月30日

周期:M30


盆底3 M30.png


图中标出的A、B点是一个初期形态的构建,XA点之前是可以做出一波利润的,XA之后是第二波利润,利润一般看到往期横盘的下方10个点左右,整体利润在50美金上下。

决定“盆底”形态的利润有两大因素:

1、横盘的时间:横盘越久,利润越大。

2、周期:周期越长,利润越大。



具体布局:



黄金1325.67空单,1242.88出局,获利82.79美金


中线布局1 16.09.30.jpg


实盘利润:


褚鑫资本:何谓“盆底”形态?形态简单介绍。





实例2:


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8月9日

周期:H1

盆底1 H1.png


如图所示,图中红框标出的位置就是利润点,此次布局黄金意外的触底快速上涨,导致中线多单在24小时之内就完成了利润。而后期图中XA-XB部分的利润笔者在日内交易中已经消化完毕,往期利润笔者不再做过多的解释。



利润布局:


黄金1331.23多单,1355.78出局,获利24.55美金


2.1.png





实例3:


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1月5日

周期:H4


盆底2 H4.png


四小时图中的横盘周期非常大,在图中标出的XA点位先前出现了一波横盘上涨,依照“盆底”形态来看,慢速上涨无以构成第二个壁,加上后续出现了跳开,所以这波依旧可以观望,当然,所有的日内交易不在这个大周期利润之内。

再最后一次触底以后,笔者曾给出了日内交易多单。并在上方1305附近给出了中线布局空单,图中红框标出的部分即为笔者的利润布局。


“周期越大,盆底利润越大”


黄金1304.45空单,1125.36出局,获利179.09美金


3.2.png


本金2万美金,2层仓位操作,4手,获利7163600美金


褚鑫资本:何谓“盆底”形态?形态简单介绍。




实例4:


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3日

周期:H4


盆底4 H4.png



这是2016年与2017年的交接,此次的“盆底”形态非常明显,也是近期大家都接触过得行情,不管是蝴蝶形态指标的“X”点还是笔者形态的“XA”处,均给出了强烈的上涨信号,想必此处的点位中线多单很多朋友都会做上,但是“盆底”形态下在一波上涨之后如果没能突破上方起跌高点1205附近的话,那么真正的暴跌才开始!


黄金1128.78多单,1190.66止盈,获利61.88美金


4.2.png




顺便透露一下笔者2017年对于黄金行情长远走势的一个判定,预计在17年下半年黄金会彻底跌破1100,最终停格在1000关口徘徊,可能更慢,也可能更快,希望一年之后的你回望一年以前我说过的话,看看有没有应验。



褚鑫资本:何谓“盆底”形态?形态简单介绍。


市场行情是瞬息万变

顺势而为势如破竹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