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褚鑫(褚鑫资本) 11-14

褚鑫资本:最强分析师!你的理财最佳选择!

浏览量:0




致广大驰骋在投资市场的朋友:



很多人不知道我,在此做一个简短介绍:


标题2.png



我叫褚鑫,现任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财经网站知名特约撰稿人,“盆底”技术形态的创立者,曾是一名职业投资者。

很多人喜欢叫我多金老师,一方面在股票市场叱咤风云,债市危机、股市灾难下仅有8%不到的人持续盈利,而我就是那8%不到群体中的一员,我的经历或许与市场上大多的分析师不同,因为我曾经也是一名投资者。

对,现在叫做职业风险投资人。对市场与生俱来的灵敏嗅觉告诉我,如果我在这个领域待下去,我所能创造的价值不可估量。


1.1.png





@{TADR}[{50{4445BZP8IB0.jpg




或许是命中注定,我的一生与投资有着源远流长的故事。

早在2008年,现货市场初露锋芒,在股票不景气的情况下,让我现在看来是一种必然的方式接触到了现货市场,对于玩转股票的我来说应该对于现货不会太生疏,我跟每个投资者刚入市场一样,亏的血本无归!

在收到了挫折和打击,经过无数的实战和分析,现在的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诉你们,我在5年内的综合准确率在85%以上,至于人们常见的快速翻仓,暴利套利,资本复利等我都经历过。


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当初我所见到的市场了,太多的杂尘污染了眼睛,我没有太多浮夸的话语,字字真心,为的就是在这里能够让广大投资朋友实现长期,稳定的收益!




0Q4L2QA2{]KX5AK[KYP9OYU.jpg


褚鑫 奖项.jpg




也许是人生的境界不同,我不满足于现在



我用一个“三年时间”完成了第一个2000万,然后我就去“实现人生” 环游世界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


London.png

NQHM~{Z25790A(LA[~5Z59H.png




操盘八年,心境彻底发生了变化,我没有太大的天赋去创造自己的产业帝国,也没有炫耀的资本,我只想在有限的生命里去洗尽铅华,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在奥地利享受田园风光


奥地利.png



也曾坐在多瑙河畔享受音乐的铅洗


多瑙河.png


拜访了曾经令我仰慕的纽交所(NYSE),无数投资人梦寐以求的美国花街,在多瑙河上品着香柠,也感受了奥地利乡村的人文风光,人生最大的意义不过如此吗?


美国纽约交易所.png



人生总是峰回路转,当执着于一件事情若干年时间,也许上帝都会忍不住来帮你。况且在金融市场,只有做单可以盈利,多涉猎一些,终归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