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黄金又到1200,这次是否扛得住?

浏览量:0

因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押注,且欧洲政治风险施压欧元和英镑,美元指数周一继续大涨,创下18个月新高。金价则因美元走强而跌至一个月最低水平。有趣的是,在金价大跌之际,ETF基金却逆势增仓。

11.13.png

本周首个交易日,由于媒体称特朗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黄金并未从市场避险情绪中获益,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抑制了贵金属的投资吸引力。

现货黄金在周一再跌近10美元,考验1200美元关键心理水平,同时也是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因为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押注,且欧洲政治风险施压欧元和英镑,美元则继续“爆发”。美元指数在周一继续大涨,最高触及97.71水平,创18个月新高。

而黄金录得低点1200整数关口;

目前从黄金日线看来,已经走出7连阴的形态,空头比较强势,昨日的618支撑位置直接下破,日内黄金操作方面考虑回调空,参考点位1203/1206,而下方支撑在1200-1195;


原油方面,

在欧佩克等国表示可能会减产后,油价一度涨逾2%,但是隔夜特表示希望沙特和欧佩克不要减产,随后美布两油回吐日内涨幅,截至收盘,美布两油均收跌,美油11日连跌创近月合约最长连跌记录。

而我们一直坚持的高空策略持续盈利当中,还是那句话,在出现明显反转信号前,原油继续顺势为王!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