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黄金区间震荡,日内看亚欧强弱!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胜利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10.22.1.png



受地缘政治风险叠加美元走软,投资者再度青睐黄金现货黄金在上周继续走高,多次冲击1230美元关口。且投机市场情绪大幅好转,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客持有的黄金期货头寸终结了连续九周的净空仓状态,转为净多仓。地缘政治风险叠加美元走软,黄金“获宠”!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在经历了此前“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日线图已进入盘整,短期内金价可能还会区间波动,金价目前在1230关口来回拉锯,若突破此位,金价将延伸涨势至1240和1250关口。下行方面,1220-1213一线已转为坚固的支撑位。第一阻力位在1230关口,其次是1240关口;

目前金价运行在1227,处于一个突破之后的箱体整理阶段,这种行情我们通常情况下,有一种情况是短期整理,然后向上突破;另一种情况,就是整理时间过长之后向下突破;

就目前而言,今天周一,白盘以观望为主,看一下美盘是否有机会布局,稳中求进就是要耐心等待点位,一击必中!




  (以上文章由鑫盛风控唐鸿哲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