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黄金10.19看涨,关注1224进场点位!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胜利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10.19.1.png

 在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黄金继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现货黄金在昨日美盘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维持在两个多月高位附近,且终结了此前连续两天下跌的困境。在多重利好的支撑下,各大机构也纷纷表示看好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在金价反弹的同时,美元也“罕见”地出现同步走高现象,美元指数已经逼近96关口,为近两周来最高水平,这也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

而技术方面,昨日晚间我就提到过金价上涨打破小周期下行通道,也就意味着短期黄金上涨动能仍然十足,小时线可以看到,昨日尾盘金价回调,刚好触及趋势线开始收阳,到目前只走出了2个点的空间,所以日内我们仍然有进场机会,目标也就是前高1233附近!

但是这里必须是有一个前提,收线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按照目前的走势,如果能沿着布林中轨慢涨,那么这一波行情也就稳了;还有一种走势就是压盘延续昨晚继续回调,在1224附近接多,目标点位不变!

综上所述,日内黄金操作以低吸为主,1224附近多,止损20,目标1233附近!






  (以上文章由鑫盛风控唐鸿哲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