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斐波拉契23.6%多单完美止盈!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进场有依据,平仓有盈利)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盈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10.17.2.png


今天黄金走势符合预期,跟上操作的朋友今天应该稳定收益4-5个点;图解,触碰斐波拉契23.6位置开始上涨,也就是1221进多点位,目标位1226;这种行情其实不用多说,无论如何在一波上升或者下跌走势中,寻找支撑或者阻力位,第一次一定可以跟进,目标不用看太远,除非在极度强势行情中,或者直接破位高点的走势,可以当中长线持有!

目前金价运行1226,在布林上轨出现阴吞阳K线组合,这种情况多单一定是要获利出局的;至于空的话,晚间不建议持仓,影响睡眠质量;

我还是那句话,外汇市场从不缺少机会,缺少的是进场前的冷静和进场后的笃定!找准方法,盈利自然而然!


  




  (以上文章由鑫盛风控唐鸿哲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