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10.9黄金大阴之后,何去何从?

浏览量:0

一、前言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二、行情回顾

  现货货黄金周一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3.85美元/盎司,金价连失1200及1190关口,日内最深跌幅逾20美元,短线出现两次高台跳水,金价明显走弱。美元转涨,美元指数盘子最高触及96关口上方。隔夜中国股市大跌,引发了对贵金属需求的担忧,尽管市场仍有一些避险情绪,但美元的走强也导致了黄金的抛售压力。

 

三、消息面解析

  上周受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的影响,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周一(10月8日)亚盘时段美元小幅走高,继续维持在96关口下方。此外,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9.3%,加息预期将继续支撑美元。现货黄金开于1202.75美元/盎司,本周开局不利,周一(10月8日)亚盘时段跌超6美元,随后在1197美元附近横盘震荡。

  上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通胀风险或将成为黄金背后的主要支撑驱动力。本交易日来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华,这是他东北亚四国访问之旅的最后一站,***摩擦有望迎来转机,从而影响美元、黄金以及其它商品等走势。

 

四、技术分析

  日线上来看,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初步回落至布林线下轨轨1184.93附近,短线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180.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该位置支撑也是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然后是8月17日低点1171.60附近。上方继续关注布林线中轨1198.6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8月28月高点1210.28附近。均线走平,KDJ和MACD高位初步结成死叉,不过都比较模糊,中线走势方向需要留意布林线轨道1180.18-1208.67区域突破情况。

  4小时上,金价单边下跌;MACD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放量,KDJ死叉,目前已经在超卖区域,谨防低位反弹风险,金价失守布林线下轨1189.74附近支撑,短线偏向下行,关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需要收复布林线下轨轨和上涨趋势线1190.74双重阻力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如果能收复该位置阻力,则进一步有望上探1196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199.82附近。今日上方阻力1198-1196;下方支撑1183-1180;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五、操作建议

  1197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188;

  118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195;

 

六、鑫盛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