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黄金多还有待确认,原油继续高空!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有依据,出场有盈利!)

唐鸿哲:黄金多还有待确认,原油继续高空!

黄金,在最低点1260之后已经上涨29个点,日内最高点1289;处于反抽上来50%位置,整理是必须的,否则这波多单就太明显太,这当然是主力不想看到的;

配合周一,今日基本横盘无太大的幅度,小幅回调需求;至于看好中长线多单的朋友也不要着急下结论,上去还有些时日,横盘大概率将是近期的主旋律;

操作方面1281附近考虑多单,止损1277,目标1294附近;



原油方面,大区间看空,小时线标准的顶底转换形态,操作原则不破分水岭,高空为主!



(以上文章由唐鸿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你能收获的,远不止你想象的!)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