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黄金破极弱之后再破趋势线,原油顶底转换高空!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有依据,出场有盈利!)

唐鸿哲:黄金破极弱之后再破趋势线,原油顶底转换高空!

黄金,从1365跌空下来,期间有无数的投资者,1260抄底,1200抄底,1180抄底,到最低点1160,空下来200个点,空单大家怀疑人生;这个低位抄底的声音竟然逐渐减弱了,看来是大家都恐惧了,害怕出现1120,1100;而这个是时候正是黄金触底反弹的时候,这就是人性;

金价再触及低点1260之后迅速反弹20点1280附近,昨天,今天两天的盘整,时间换取空间,再昨日打破极弱之后,目前已经突破了空头的紧箍咒,打破了下跌趋势线,接下来的操作一个原则,低多!



唐鸿哲:黄金破极弱之后再破趋势线,原油顶底转换高空!

原油,大区间看空,小时线标准的顶底转换形态,操作原则,高空!



(以上文章由唐鸿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你能收获的,远不止你想象的!)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