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多头已死,空头即止,接下来谨慎做空!

浏览量:0

谨言: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唐鸿哲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图解行情

(交易有依据,出场有盈利!)

唐鸿哲:多头已死,空头即止,接下来谨慎做空!


前期的多单布局失败,前一日破低点无反抽,而是横盘整理,也就注定接下来的空头不变,到达目标点位1280;现在来说,日内再次跌出15个点,接下来只能保持观望;

但是有一点,当大家都恐惧去多的时候,行情发生反转的几率也就会变大;

最近黄金操作谨慎再谨慎,操作方面以实时给单为准!




(以上文章由唐鸿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唐鸿哲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技术方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体验跟单请联系笔者助理;你能收获的,远不止你想象的!)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