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盛风控 05-07

【唐鸿哲】7.19黄金现价就是获利机会!

浏览量:0

现货黄金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周三一度逼近1220美元关口,随后有所回升,不过仍旧未能突破1230美元关口,维持年内低位。

美元指数继续攀升,创7月初以来新高,给黄金的反弹带来一定的压力。鲍威尔的国会作证和美联储褐皮书的发布并未刺激黄金市场大幅波动。

 

 【唐鸿哲】7.19黄金现价就是获利机会!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周二黄金大跌之后,盘整于1228附近进行价格修复,随后继续下跌,在昨日最低触及1221位置,美盘有所回升再度回到盘整位置,这也再次证明此位置的重要性;

黄金日线方面,价格跌破通道下轨,下方空间继续放大,支撑见前低1204.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处于全面的跌势之中,也没有明显的信号表明市场底部已接近。金价在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后,盘中触及到了短期空头目标位1220水平,继而将考验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

日内操作方面,以1228为防守点做空,1230为分水岭,有效破位的话回撤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