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黄金1285实体下破 美盘前反弹做空

浏览量:0

赏金一族:黄金1285实体下破  美盘前反弹做空


  周末***达成共识的消息传出,今天周一市场空头情绪持续发酵,黄金避险需求回落,加之本周四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也造成利空预期,双重压制下,1285关键支撑失守,今天白天黄金最高从1291一路下跌至1282一线。


  5月21日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1.png


  黄金1285是这波跌势多头关键的狙击位,但经过3个交易日的博弈,今天空头还是一举拿下,下午欧盘开盘前,黄金小时线实体下破1285,这里的支撑已经底顶转化成为上方的阻力,此前连续回踩3次没能跌破的支撑,今天一举下破,必然还会有惯性下行,下方空间将会重新打开,建议操作上可以反弹1284做空,止损1287上方,目标看1280-1276离场。


  赏金一族综述:


  ***消息给了今天黄金多头致命一击,技术面也出现向下破位,短期实在没有找到任何支撑黄金的消息,操作思路做空为主,同时关注朝鲜的相关会谈。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