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黄金1285不破看反弹 原油看涨不变

浏览量:0

赏金一族:黄金1285不破看反弹  原油看涨不变


  北京时间今晨4时美国总统***会见***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继续就***问题举行第二轮磋商,此次磋商话题预计主要集中在削减贸易逆差问题上,预计第二轮磋商将在周六(5月19日)结束。近期***爆发担忧降温,令黄金失去一大避险需求支撑,倘若中美在第二轮磋商中取得积极进展,料将继续打压金价,反之,则将支撑金价反弹。


  5月18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黄金昨日最低回踩1285一线,随后又向上反弹,这里是黄金分割线0.618和低点支撑趋势线的共振支撑位,黄金回落这里会有较强支撑,从现在表现来看,日线已在1285之上徘徊两个交易日,都收取十字线,有较强的反转意味,且4小时macd低位金叉开始形成,表明空头势能已经衰竭,开始向多头转变,今天的日内操作可以以1285为支撑看反弹,上方的阻力依次为1290-1295-1300,所以今天操作,建议回落1286做多,止损1283,目标看1290-1295离场。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昨日再次上破新高,最高到达72.33,符合我们一直看涨的预期,虽然上破新高没能站稳又回到了72下方,但原油近期的走势特点就是这种多头格局,强势回调,但不影响走势结构,所以操作上只有一种做法,就是做多,今天可以于71.3做多,止损70.9,目标看72-72.5离场。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不破1285看反弹,预计最少会重新试探1300的关口,原油多头格局完好,保持看涨做多思路不变。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