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美元跌破93 黄金冲破两周高点

浏览量:0

赏金一族:美元跌破93  黄金冲破两周高点


  周四美元震荡走低,失守93关口。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2%,低于预期的0.3%;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也均不及预期。美元遭遇打压,金银趁势反弹,现货黄金一度上冲至1322美元上方。


  同时,伊核协议破裂后,紧张关系仍在持续。CNN报道称,沙特外长朱拜尔当地时间9日接受采访表示,如果伊朗重启核计划,沙特也将不惜一切拥有核能力。朱拜尔指责伊朗为也门胡塞武装提供武器,而胡塞武装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向沙特发射导弹。


  5月11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


1.png


  黄金昨日多头发力,一举突破1318屡次被空头压制的阻力,上方最高到达1322.6,随后回调到1316,最终收盘还是收在1320上方,K线形态整体表现为底部整理后的向上突破。今天的操作,我们先定势,由于此前是震荡区间向上突破,那现在走势肯定是偏强势,也就是偏涨,所以顺势操作要做多,而介入点位上,可以考虑昨日回踩的低点1316,如图中所示,这里是今天多头的防守位,今天可以回踩接近1316做多,止损1314,目标看1320-1325,就时间来看,亚盘有修复整理的需求,下午欧盘或美盘前找低位介入即可,等待行情再次发力。


  原油方面:


2.png


  原油昨天再次出现探底回升,从最高点71.82开始向下回落,美盘加速下跌,下方最低回落70.5,随后开始反弹,又回到71上方,下跌虽然快速,但没有连续性,且立马回升,这只是多头的一种自我调整修复手法,多头排列依旧完好,而昨天回踩的低点70.5成为下方多头防守位,今天可以回踩71-70.8做多,止损70.5下方,目标看71.5-71.8离场。


  赏金一族综述:


  黄金昨日上破震荡区间上档压力,走势偏向多头,但不宜直接去追多,今天操作根据文中分析的多头防守位去介入,原油这块同样也是多头占优,操作还是以做多为主,震荡上行。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