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赏金一族 11-30

赏金一族:美国CPI数据来袭 黄金能否打破区间

浏览量:0

赏金一族:美国CPI数据来袭  黄金能否打破区间


  今晚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4月季调后CPI数据,将反映美联储最为关注的通胀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美元加息情况,若周四公布的CPI高于预期,可能令美联储年内多次加息的预期升温,从而推动美元反弹,而金价可能走低。反之,低于预期则会降低加息预期,利好黄金。


  5月10日 赏金一族技术分析:


1.png


  黄金现在还是个震荡,上下区间也比较明显,上档压力1318-1320,下档支撑1304-1300,今天操作还是可以上到1318附近做空,下到1304附近做多,如果区间破位,反手顺势跟进即可,短期而言行情就是个横向区间整理,上下突破的几率各自参半。


  赏金一族综述:黄金目前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一轮大跌后的横向整理,空头有继续向下放量的可能,但又处于1300的关键支撑,也有反弹上去的几率,所以现在最好不去猜上还是猜下,短线操作就区间内高卖低买,破区间顺势跟进,也是会有可观利润。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